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柞水开展常见病干预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08:35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杨 强

“同学们,预防常见病关键在防,建立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3月20日,在柞水县曹坪中学开展的常见病防控干预知识科普讲座中,老师语重心长地叮嘱道。

本次讲座紧紧围绕学生用眼卫生、近视早期的表现及防控知识、龋齿和脊柱侧弯等学生常见病的预防展开详细讲解。

据了解,柞水县疾控中心精心组织健康科普专家组,在全县范围内策划了“学生常见病干预进校园”活动,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大力倡导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旨在向学校师生普及学生常见病预防知识、常识,引导学生维护自我健康的行为意识,养成健康学习生活习惯,减少学生常见病的发生,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县疾控中心主任张锋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