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商州举办走进月亮湾红色文化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7 08:39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贾书章 见习记者 孙远飞

4月14日,商州老区建设促进会和商州民间文化研究会会员以及特邀党史专家、党史研究爱好者等50多人走进杨斜镇月亮湾村,开展以“携手走进月亮湾,讲好红色历史故事”为主题的红色文化研讨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秦岭口乡苏维埃政府旧址、红二十五军部旧址、红四方面军会议旧址、红军广场、红军烈士陵园和月亮湾省级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千牛公司食用菌基地,并在研学基地报告厅举办了座谈交流研讨活动。党史研究专家就红军转战商洛开展革命活动等作了专题授课,与会人员就保护挖掘商洛红色文化资源和讲好红色历史故事作了研讨发言。大家认为,商洛红色历史资源丰富,要管好用好红色月亮湾资源,进一步开发保护并传承红色文化,将红色文化和文旅开发相融合,讲好红色历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一都四区”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