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商州区检查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保供暨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3 14:39 浏览次数:

日前,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孔毅远检查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保供暨安全生产工作。

孔毅远先后来到聚丰冷链物流基地、华润万家名人街店、中石油商洛分公司商洛加油站、东方红百货商店,询问了各负责人节前安全工作,并对仓库卫生、市场年货供应、加油站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孔毅远要求,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一刻都不能松懈;要加强安全生产安全教育,通过多种有效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及安全操作规程培训;要定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对问题进行整改,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增强商州区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商州新闻网 祝鹏钊)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