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商州区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0-01-03 14:43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日9:00时,商州区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动员培训会在区人民医院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商州区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罗刚柱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区科教体局党建指导中心主任管奎俊、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新智、区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闵克诚,区考试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徐进及区人民医院体检医生和区考试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体检从1月3开始,16日结束,体检学生4236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商州区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高考股股长唐峰就体检工作要求及填表说明做了详细的培训。其次李新智对各位参检医生提出了5点要求:遵纪守法,实事求是;认真学习,掌握标准;态度和蔼,耐心负责;服从安排,按时到岗;履行职责,切实负责。

会上管奎俊代表区科教体局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相关单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万无一失。

最后罗刚柱对大会做了总结,他再次强调了体检工作的重要性,重申了工作纪律,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各负其责、协同合作,高质量按时完成体检工作。(商州区科教体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