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商洛西收费站恢复通车 8车道扩建为10车道
索 引 号 szfb/2022-0127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1-24 18:06
名  称 商洛西收费站恢复通车 8车道扩建为10车道

今天(11月24日),记者从商洛西收费站了解到,经过四个多月的建设,商洛西收费站目前已恢复通车。

据了解,商洛西收费站改扩(建)项目于2022年7月15日开工建设,该项目将原收费大棚拆除重建,将原8条车道扩建成10条车道(其中,上道3条混合车道、2条ETC车道,下道3条混合车道、2条ETC车道)。

商洛西收费站是商洛市民通过福银高速前往西安的重要通道,是出入商洛市的重要门户之一。该项目的建成,解决了原收费站出口的交通瓶颈,显著改善了交通拥堵现象。对保障市民高速出行安全,对完善片区路网,促进地区资源开发,加快城市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