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关停注销“商洛市场监管”澎湃号的公告
索 引 号 szfb/2024-0038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4-08 09:23
名  称 关于关停注销“商洛市场监管”澎湃号的公告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23号)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以及有关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整合优化政务新媒体账号,促进我局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我局开办的“商洛市场监管”澎湃号将于即日起停止发布信息,并按程序予以关停注销。

欢迎关注“商洛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或者访问“商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门频道”(以下简称:商洛市市场监管局部门频道)查阅浏览我局发布的商洛市市场监管方面信息。

特此公告!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4月8日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部门频道网址为:

https://www.shangluo.gov.cn/scjg/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