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概况 -> 畅游商洛 -> 资讯 -> 正文
正在公示!商洛1景区入选
发布日期:2022-10-12 10:32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主站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41号)和“2019湖南长沙会议”精神,2021年至今,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组织开展了两批国家级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申创工作,全国共有225个单位申创成功,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的西安大唐不夜城、城墙景区、北院门历史文化街区、易俗社历史文化街区、宝鸡石鼓文化城、太白山旅游度假区、延安圣地河谷金延安街区、铜川照金文化创意小镇等8个单位名列其中。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陕政办发〔2019〕42号)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调动各市区扩大全省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的积极性,参照借鉴文化和旅游部、以及浙江、广东、河南、广西等兄弟省的做法,前期,省文化和旅游厅采取单位申报、市区推荐、专家评审的办法,在各市区推荐的41个申报单位中评审出了17个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详见附件。

为了保证评审认定公平公正,现对17个首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0月17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建议,请致电029-87382289,联系人:吴三宏。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0月11日

首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

西安市白鹿原影视城景区

西安市嘉会坊

陕西华清宫旅游景区

西安市大唐芙蓉园景区

西安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

西安市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

西安市永兴坊景区

宝鸡市西府老街

咸阳市关中印象体验地.袁家村

渭南市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

延安市二道街

榆林市夫子庙文化旅游步行街

铜川市书画艺术文化街区

汉中市兴汉生态旅游汉文化示范区

安康市石泉县秦巴老街

商洛市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景区

韩城市史记文化主题街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