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概况 -> 畅游商洛 -> 资讯 -> 正文
“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原创旅游歌曲MV专辑首发仪式在商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8 11:05 来源:商洛新闻网 浏览次数:

6月16日,“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原创旅游歌曲MV专辑首发仪式在商洛举行。

首发仪式上,介绍了“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原创旅游歌曲MV专辑情况,发布“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主题歌曲征集获奖代表作品《相约商洛走一走》和《相约商洛》MV,并就做好“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原创旅游歌曲MV专辑宣传推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作品的形式让“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宣传遍及商洛大街小巷、分布线上线下、享誉大江南北,真正融入百姓生活、深入游客心扉,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商洛、畅游商洛、康养商洛。推动宣传商洛的生态之美、景色之美、乡村之美、文化之美、发展之美,进一步提升“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深化“西安后花园 中国康养城”“秦岭最美是商洛”内涵,助力打造商洛市“一都四区”建设。

据介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是宣传商洛、推介商洛的一张亮丽名片,也是商洛市委市政府打造“一都四区”的重要载体。“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原创旅游歌曲MV专辑是商洛市2022年“五个一”文化精品创作工程之一。专辑不仅收录了征集评选的《相约商洛走一走》《等你在最美的商洛》《走进商洛夏日里的春天》等5首原创获奖歌曲,还收录了近年来相继推出的《秦岭最美是商洛》《我的家在商洛山》《棣花之恋》《遇见商洛蓝》等14首优秀原创旅游歌曲,以及《 2022爱上22℃商洛》《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等4个精美宣传视频。这些商洛原创歌曲和精美短视频,通过悠扬独特的曲风、优美清新的画面、质朴甜美的语言,讲述了宜游、宜养、宜居、宜业的商洛故事,对宣传推广“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提升“秦岭最美是商洛”对外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记者:王洋)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