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概况 -> 畅游商洛 -> 资讯 -> 正文
牛背梁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宣传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6 08:29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张莹雪 程晓岚

近日,“栖居秦岭闺秀·心悦天然氧吧”牛背梁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暨“花开商洛·康养柞水”宣传推介会在西安举行。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朱耀勋出席并宣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命名文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柞水县委书记崔孝栓出席,副市长温琳讲话。

近年来,柞水县紧紧抓住我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机遇,认真践行秦岭生态保护条例,充分发挥牛背梁旅游度假区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设施齐全的优势,统筹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使其成为“都市人的避暑胜地、老百姓的度假天堂”。近日,国家授予牛背梁旅游度假区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对柞水县打造中国康养之都支柱产业,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奠定了基础。

温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推介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出“春季赏花品茶、夏季避暑嬉水、秋季品果养生、冬季赏雪躲霾”全季节旅游产品,形成四季全循环的旅游产业链,围绕“山水园林城市、旅游康养之都”定位,以文旅融合发展为方向,以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市、“秦岭山水乡村”为抓手,持续在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文旅三产融合、提升旅游服务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唱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旅游名片,全面提升全市旅游景区品质,全力迎接后疫情时期旅游高峰的到来。

会上,发布了“花开商洛·畅游秦岭”商洛市春季旅游路线,推介了柞水旅游及优惠活动,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旅游接待合作等6个协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