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市长 王青峰 -> 重大活动 -> 正文
赵璟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次调度会议上强调 更加耐心细致精准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发布日期:2022-08-31 16:01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李 敏

8月30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次调度会议。市委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更加耐心细致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把风险挖干净、挖彻底,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市领导陈宁、王宁岗、赵晓宁、李波、雷西明、陈璇、赵鹏、权雅宁、张国瑜、贾永安、孙举恒等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会议。商州区、山阳县汇报情况,部分工作组安排有关任务。

赵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决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要严字当头管好重点区域,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耐心细致、精准扎实,坚决防止反弹。要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适时适度确定核酸筛查范围和频次,对所有感染者尤其是近期感染者的流调排查进行复盘,确保把所有潜在风险挖彻底、捞干净,真正对区域现状和疫情走向心中有底。要持续管严管好隔离点,严格规范落实隔离人员管控、工作人员闭环管理等措施,压实解除隔离人员转运和居家监测责任,严防交叉感染。

赵璟强调,符合条件的县区要科学开展风险评估,在确保安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跟进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要一县一案、一校一策,分地分类分批做好学校开学工作,严格教职员工、学生返校健康排查以及环境消杀,抓实抓细每个流程、每个环节,全面筑牢校园防线,确保万无一失。

王青峰要求,要持续加力,尽快全面复盘本轮疫情,抓紧补齐漏洞和短板弱项,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不断提高检测质效,切实把潜在风险捞干筛净。要继续加强隔离酒店、方舱医院等重点场所管理,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外溢。要做好“双返”人员管理,加强与社区的衔接沟通,层层夯实责任,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扁平化指挥体系成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