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市长 王青峰 -> 重大活动 -> 正文
南山花园精品酒店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5 08:25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李 敏

赵璟宣布开工令


9月14日,我市举行南山花园精品酒店项目开工仪式。市委书记赵璟宣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开工仪式。省地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陕西建工十一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宏斌,以及市领导陈宁、王宁岗、璩泽涛、杨建军等出席开工仪式。省地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宏军讲话。

南山花园精品酒店项目是市政府确定的市级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市政府与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深化地企合作的示范项目。该项目地处商州区西北部,北接仙娥湖山庄、南至北环路一号桥、东临金鸡塬山体、西临仙娥湖东路,总占地面积约66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总投资约5.7亿元,主要含精品酒店、品质住宅和生态公园等。项目以我市良好山地生态景观和丹江源国家湿地保护为依托,旨在打造集湿地保护、休闲旅游、培训会议、宴会餐饮、住宿、养生为一体的文化休闲公园、人居生活区和生态商务区,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布局,推动新型城镇化与公共服务领域高质量发展,增强区域经济,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项目计划工期一年,预计于2023年10月投入使用。

王青峰在主持开工仪式时要求,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十分珍惜与地建集团的这次合作,认真兑现落实地企双方的承诺,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地企合力把项目建设成为设计一流、速度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的标志性、标杆性项目,为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助力添彩。

唐宏军表示,省地建集团将紧紧围绕商洛发展大局,打造全方位服务体系,通过地建优质品牌项目,推动城市品质实现质的飞跃,企地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开工仪式上,市自然资源局介绍项目有关情况,项目参建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