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市长 王青峰 -> 重大活动 -> 正文
全市国庆期间保安全工作第七次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8 08:52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巩琳璐

10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召开全市国庆期间保安全工作第七次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持续加固常态化防控体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社会维稳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李波、矫增兵通报有关情况并安排相关工作。陈璇、赵鹏、贾永安、崔孝栓、袁良善、徐秀全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会。各县区、商洛高新区汇报情况。

王青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把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具体、做到位,切实堵塞防控漏洞,及时、精准管控传播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奋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

王青峰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要紧盯国庆假期收假学生返校关键节点,切实加强师生员工返校管理,进一步做好校园消杀、从业人员检测等工作,全方位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络。要始终聚焦严防输入性风险,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商人员,“点对点”落实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确保风险人员闭环管控,切实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王青峰要求,要加快推进“人盯房、房管人”工作机制,科学划分居住片区、单元楼,探索建立街道管社区、社区管片长、片长管单元机制,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借鉴柞水、山阳经验,立足长远,坚持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健康营地建设,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经济稳增长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梳理拟纳规入统企业情况,积极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回升、稳步前行。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商洛高新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