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市长 王青峰 -> 重大活动 -> 正文
赵璟陈宁王青峰王宁岗看望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商省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3-01-13 08:52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白 为

1月12日中午,市委书记赵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市政协主席王宁岗看望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商省政协委员。

赵璟一行向大家光荣当选新一届省政协委员表示祝贺。赵璟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团结奋斗,全力以赴稳经济、战疫情、惠民生、保安全、防风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焕发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蕴含着各位政协委员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对大家为商洛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璟强调,这次省两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政协委员要站稳政治立场、牢记政治责任,自觉履行委员职责,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报告,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确保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要充分利用好大会发言、分组讨论、委员提案等方式,聚焦事关全省发展的重点工作,结合商洛人民所需所盼,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努力为我市加快打造“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讲好“商洛故事”,传递好“商洛声音”,树好“商洛形象”,积极为商洛发展代言、为商洛发展呼吁,绝不辜负全市人民的厚望和重托。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