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市长 王青峰 -> 重大活动 ->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驻商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3-01-19 08:42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李 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赵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长王青峰、市政协主席王宁岗来到商洛军分区看望慰问驻商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市委常委、商洛军分区政委张居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参加慰问。

赵璟一行与驻商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她指出,商洛是革命老区,近年来驻商部队和全体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一强军目标,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国防动员准备成效明显,基层武装工作阵地更加巩固,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军政军民团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聚焦能打胜仗,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能力本领,扎扎实实做好国防动员、民兵训练等工作,不断开创商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围绕加快打造“一都四区”目标,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商洛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为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做好驻商部队服务保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不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