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矫增兵 -> 重大活动 -> 正文
全市深化平安商洛建设暨提升“九率一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1 08:32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王天彤

10月31日,全市深化平安商洛建设暨提升“九率一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宏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虹娟等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深化平安建设、提升“九率一度”,上级有部署、群众有期待。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责任,狠抓任务落实,把平安商洛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和水平,确保全市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群众更安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提升“九率一度”作为当前重中之重,以平安创建活动为载体,讲好平安故事,宣传治理经验,迅速掀起宣传热潮。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深化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有效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及重点地区排查整治,抓好社会面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要牢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领域风险,毫不放松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拧紧责任链条、落实“五好”要求,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密切协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打好主动仗。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督导检查,加大考核力度,以严督实考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九率一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