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矫增兵 -> 重大活动 -> 正文
全市27个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8 08:4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肖 莲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召开全市27个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汇报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安排部署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市领导王宁岗、雷西明、陈璇、赵鹏、杨长洲、冯永清、李旭光、崔孝栓、袁良善、刘伟、矫增兵、璩泽涛、夏启宗、徐秀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各方的真抓实干、共同努力下,全市27个重大产业项目有序推进,总体势头良好。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意识,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产业大发展、西商促融合”要求,发挥优势资源,加快科技创新,强化要素保障,整合各方力量,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提质提效,积极助推商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发挥专班作用,主动与投资主体加强沟通联系,助力项目加快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立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通过清单化落实、节点化衔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早日投产。市级各包抓领导要把包抓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各牵头部门、要素保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干,做到主动协调、全程跟进、盯紧抓牢,确保项目不落空、进度不延误。要对问题协调解决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定期调度通报,确保任务落实具体,问题有效解决。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