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温琳 -> 重大活动 -> 正文
温琳带队赴省有关金融机构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2 08:35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宋 超

10月31日,副市长温琳带领商州区政府、市发改委、市金融办、市城投公司、市交投公司负责同志赴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沟通对接重点项目金融支持等工作,并就抗疫贷款、收购国医融资转贷等具体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温琳对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商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商洛的交通区位、生态资源等优势,汇报了商洛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她指出,近年来,商洛市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建立完善沟通对接机制,不断深化与各金融机构的合作,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温琳表示,通过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加大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融资支持力度,可以有效缓解项目资金难题,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助力稳定经济大盘。希望各金融机构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商洛更多的指导帮助,商洛将抓住重要政策机遇的“窗口期”,把项目谋划好、实施好,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信贷资金安全。

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对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近年来商洛市紧扣“一都四区”建设目标,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亮点频出、成效显著,未来合作空间广阔、潜力无限。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商洛、支持商洛,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大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资金支持力度,做好项目融资对接,为商洛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