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温琳 -> 重大活动 -> 正文
我市举行第八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0 08:53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余 婷

1月9日,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光、市政协副主席赵绪春、市慈善协会会长李选良和市委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奖,副市长温琳致辞。陈秋生等29人获得“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称号,苏荣军等13人获“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提名奖”,韩军凯等18人获得2022年第四季度“商洛好人”称号。

贾永安代表市委、市委文明委向获得表彰的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上决策部署,干部群众文明素质不断提高,社会道德风尚发生了可喜变化,涌现出了一批道德典型,为引领和推动全社会唱响正气歌、传递正能量,为建设“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评选出的每一位道德模范,都是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为全社会树立起学习的榜样。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高扬道德旗帜,引领风气之先,不断汇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要深入学习模范,自觉见贤思齐,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先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崇高的道德风尚影响和带动全社会。要宣传培树典型,培育文明风尚,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一都四区”建设、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现场播放了道德模范事迹短片,1名职工代表作了发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