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温琳 -> 重大活动 -> 正文
赵璟在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座谈会上强调:积极坚守美德践行美德传递美德弘扬美德 加快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发布日期:2023-01-11 09:15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李小龙

1月9日,我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积极坚守美德、践行美德、传递美德、弘扬美德,在全社会树立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副市长温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通报我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情况。

赵璟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精神强则民族强、国家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赵璟强调,良好的公民道德素养和向上的社会风气,不仅是改善营商环境、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也是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支撑和内在动力。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要坚守美德,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追求。要不断践行美德,在事业中求“进”,在家庭中求“和”,在社会上求“善”,为社会带来更多温暖和感动。要积极传递美德,用自己的光和热传播真善美、激发正能量,努力让更多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

赵璟要求,要大力弘扬美德,把公民道德建设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向模范看齐,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要统筹用好党报党刊、广播电视等主流媒体以及互联网新媒体,讲好道德模范故事,宣扬道德模范精神,努力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起爱我商洛的强大合力,真正让商洛成为文明之城、好人之城。

道德模范代表党红妮、陈秋生、张伟东、崔新武、周小莉作了会议发言。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