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温琳 -> 重大活动 -> 正文
商洛西安一起过大年暨商洛年货西安展销会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14 16:28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肖 莲

为加快西商融合一体发展,共同建设西商生活圈、生产圈、生态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业配套、联动发展,抓住岁末年初时机进一步扩内需、促消费,1月13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各县区人民政府承办,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商洛西安一起过大年暨商洛年货西安展销会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四海唐人街商业街区中心广场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宣布活动启动,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强出席活动,副市长温琳致辞。

温琳首先代表商洛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她说,商洛是生态优美的康养之都、是物产丰富的潜力之城、是承东启西的开放高地。本次展销活动,我市共提供了400多种纯天然、无公害绿色农特产品,欢迎广大西安市民朋友前来品尝购买。她强调,本次活动是西商融合发展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后,商洛主动融入西安、共建西商“生活圈”的一项重要举措,参会的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把本次活动办成西商消费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一次交流盛会,为广大西安市民奉献一场地道的商洛美食文化盛宴。

启动仪式上,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现场签订了采购协议,签约金额达3.92亿元。参展企业代表商洛花想蜂农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采购商代表陕西昆仑好客销售分公司作了发言。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到产品展示区进行了参观指导。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1月13日至15日,共设100个展位,来自商洛的柞水木耳、丹凤葡萄酒、茶叶、艾草制品等农特产品、特色饮品、特色美食、文旅民俗商品参与展销,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通过各级媒体平台及电商平台开展线上宣传及销售,通过直播、专题报道、探店等形式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