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6 11:42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政府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和谐民主、团结奋进,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对商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激励全市人民向着新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各支部、各科室、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带头落实部署要求,迅速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准确深入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大会明确提出打造“一都四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发展路径作为未来五年发展的方向和坐标,始终立足岗位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珍惜机遇、坚定信心抓落实,弘扬优势、强化宣传抓落实,勤换脑子、守正创新抓落实,转变作风、亲力亲为抓落实,奋发有为、担当负责抓落实,全力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生根。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劲头,自觉强化危机意识、竞争意识、管理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奋力抓学习、强本领,争一流、夺红旗,全面提升办公室机关“三服务”水平。要通过深入开展业务大提升、能力大晾晒、演讲大练兵、技能大比拼、公益大参与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扩大对外影响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