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书记讲党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11:41 浏览次数:

7月2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书记讲党课大会,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刘永康结合个人学习中的思考和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实际,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从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历史自信,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主动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办公室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集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体悟“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坚定执着和“愿拼热血卫吾华”的英勇奋斗,深刻洞见“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无怨无悔和“哪里艰苦,我就应该到哪里去”的默默奉献,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仰力量,自觉做到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全力交出一份合格的工作答卷。

他要求,作为市政府办公室,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坚定自信、汲取力量,践行初心使命,落实“五个坚持”要求,优质高效完成“三服务”各项任务,努力建设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具体来说,就是要做到“三讲三高”:即讲政治,讲服务,讲规矩和高水平参谋辅政、高标准办文办会、高质量抓好落实,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庆祝大会上,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微视频《这百年》,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并对办公室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两优一先”进行表彰奖励。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