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文化 -> 正文
市政府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08:04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市政府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热潮。各支部、各科室、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翔实的学习计划,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一学到底、学深悟透,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求真务实,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扎扎实实向前推进。由机关党委牵头负责,各支部、各单位、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本支部、本单位、本科室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学习的过程中,既要组织集体学习,读原文、悟原理,又要采取邀请专家辅导、互相交流研讨等党员干部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更新观念、指导实践。市政府办作为全市最高行政机关的参谋部,在以文辅政、参谋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 ( 杨 林)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