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文化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南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及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11:44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南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及现场教学活动,瞻仰红色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传统教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尹章银为大家讲主题党课。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建军主持党课会。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和南街社区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我市第一个以“商洛”为名的红色政权组织——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仔细聆听讲解人员讲解李先念等革命先辈在商洛的革命斗争历程。在旧址前,大家面向党旗、手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北宽坪红色教育展馆,大家观看了展览,聆听了商洛党史,共同追溯先辈们的革命足迹,回望红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受教育和感动。

随后,尹章银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他指出,商洛是一块浸透着烈士鲜血的红色土地,无数革命先烈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光辉篇章。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重要法宝。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国为民的爱国情怀、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