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政府 -> 副市长 李波 -> 重大活动 -> 正文
全市百日提升督帮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5 08:13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余 婷

11月14日召开的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督帮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安排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把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集中力量攻坚,加力加劲推进,不断深化百日提升督帮行动,力促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彻底排查整改问题,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抓实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产业就业、群众增收、乡村建设行动、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重点,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脱贫成效更可持续。要对照考核评估要求,把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往精里做,进一步提质提效,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要自觉明责知责,严肃工作纪律,弘扬务实作风,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思想引导、情绪疏导等工作,真入户、察实情、解民忧,努力交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压实责任、谋定后动,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限度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盯死看牢、抓好卡口查验,严格细致、抓好隔离点管控,兜牢网底、抓好社区防控,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积极解决实际困难,全过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