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2022年政府公报 -> 2022年第3期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南秦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索 引 号 szfb/2022-0017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3-04 00:00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南秦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市资源局:

你局《关于批准〈商洛市南秦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商自然资字〔2021〕117号)收悉。根据市规委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审议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商洛市南秦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控规》)。规划区位于中心城区西南侧,龟山以南、南秦河沿线,东至迎宾大道、南至楚山、西至庙嘴山东侧坡脚的高铁五路(规划中)—高铁三路(规划中)—环城南路、北至商洛西高铁站—南秦河,规划用地面积603.44公顷。

二、《控规》的规划目标是以高铁服务为产业先导,以山、水、田、林、峪为环境本底,建设集高铁服务、行政管理、文化休闲、教育科研、旅游集散、商业服务、生态保育、居住社区于一体的城市门厅。规划定位是高铁门户区、城市副中心。规划区功能结构按照构建“6+N”功能体系进行空间布局,形成“主次中心、双轴引领、组团布局、蓝绿环绕”的空间结构。“6”指高铁服务、行政管理、商业服务、文化休闲、生态宜居、科研教育,“N”指商务会议、枢纽交通、VIP商务、管理办公、综合服务、综合商业、滨水商业、文创基地、巴人崖墓、生态步道、湿地公园、康养中心、生态住区、大学园区、开放校园、产业科研等。

三、批准后的《控规》具有法律效力,是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基本依据。在《控规》范围内开展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相关部门,必须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执行《控规》,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违规变更。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