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2020年政府公报 -> 2020年第2期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市稳就业工作专班的通知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51400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0-04-02 00:00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市稳就业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更好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市政府决定成立市稳就业工作专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责任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全市就业工作,研判全市就业形势,研究解决就业工作重大问题;重点督促落实全市稳就业工作政策举措;对跨地区、跨行业、跨部门协同解决的问题,提级督办,统一协调解决。

二、组成人员

组 长: 郑光照 市长

副组长: 武文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张礼进 市委常委、副市长

周秀成 副市长

权雅宁 副市长

李育江 副市长

李 华 副市长

刘 伟 副市长

矫增兵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成 员: 刘永康 市政府秘书长

宋奇志 市政府副秘书长

徐江博 市发改委主任

胡栋梁 市教育局局长

曹宝良 市工信局局长

刘仲林 市财政局局长

张银强 市人社局局长

王林山 市住建局局长

刘清民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李益平 市商务局局长

王旭光 市退役军人局局长

罗存成 市扶贫局局长

王新锁 市金融办副主任

张 利 市税务局局长

市稳就业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由宋奇志、张银强同志担任,办公室设在市人社局。

三、工作要求

(一)各县区成立工作专班。各县区政府要相应成立稳就业工作专班,由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负责统筹领导和推进本县区就业工作。

(二)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地方政府负总责、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组织协调机制,重点建立健全常态化用工供需对接机制,加强横向纵向联系,加大政策协同力度,形成工作合力。

(三)建立责任清单。按属地化管理和部门权责对等原则,各县区各部门要系统梳理工作措施,明确重点任务,细化稳就业责任清单各项政策举措,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四)加强工作调度。实行周报告制度,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工作专班每周一将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报市稳就业工作专班办公室。

(五)转作风促落实。坚决克服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多干实事,真激励敢问责,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定。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