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六稳六保 -> 正文
我市表彰“六稳”“六保”工作先进
发布日期:2022-04-21 15:34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巩琳璐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商州区财政局等37个集体和郭肖勇等81名同志给予表彰。

市委、市政府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开放再扩大、创新再提速,切实以赶超跨越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的自觉行动,投入到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项事业中,为打造“一都四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