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六稳六保 -> 正文
退税红利赋能洛南企业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16 10:19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何崇华

“真没想到,不到一天时间退税‘红包’就到账了,缓解了资金压力,增强了我们持续发展的信心,为税务人员高效便捷的服务点赞!”近日,洛南县维维华山核桃产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小庆收到760.3万元退税款后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洛南县税务局聚焦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多措并举确保留抵退税新政策如期落地实施,及时为市场主体“输血”“活血”,助力企业纾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六稳”“六保”工作。维维华山核桃产业有限公司由于前期购进设备和基建支出大,且受大宗商品涨价等叠加因素影响,企业资金紧张,生产困难。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后,洛南县税务局留抵退税税务服务专班便第一时间上门对接,面对面向纳税人讲解相关政策,并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顺利完成退税审批,为企业稳岗发展赋能。同样享受到留抵退税的还有洛南县大秦钾业有限公司,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165.9万元的退税款及时精准落袋。

为精准落实好退税政策,洛南县税务局迅速成立退税政策工作专班,倒排工期,建立“一企一册台账”,实行税务管家包联退税制度,责任到人、包联到户、全流程跟踪,确保每一户纳税人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快享。

洛南县税务局负责人刘锋:“我们将持续抓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推进工作,继续以最快速度落实好退税政策,不断释放政策红利,助企纾困解难稳岗,为稳定县域经济大盘、推进洛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