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措施 -> 疫情防控 -> 正文
9月30日起,商洛恢复县际、市际、城市公共交通运输!
索 引 号 szfb/2022-009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09-30 15:13
名  称 9月30日起,商洛恢复县际、市际、城市公共交通运输!

今天(9月30日),从商洛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自2022年9月30日零时起恢复尚未恢复运输的客运车辆运输。详情如下:

一、恢复县际车辆运输。从2022年9月30日零时起恢复商州至丹凤、商州至商南、山阳至商南班线车辆运输;市内比邻县(镇村)间县际车辆运输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由相关县区研判是否恢复。各线路恢复车辆数由各运输企业根据客流情况确定。

二、恢复市际车辆运输。从2022年9月30日零时起恢复商州至安康、丹凤至西安、市内各县到渭南及韩城班线车辆运输(起终点有一端不进县城车站的不予恢复),各线路恢复车辆数由各运输企业根据客流情况确定。恢复市内县际包车运输,省内市际包车、省际包车客运继续实施“点对点”运输。

三、恢复城市公共交通运输。从2022年9月30日零时起解除商州中心城区出租车、网约车单双号运营限制,恢复正常运输,全面恢复商州城区公交车辆运输。

客运恢复后,各级交通执法机构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对恢复运营后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予以查处,坚决守牢防输入、防外溢关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