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措施 -> 疫情防控 -> 正文
丹凤县发布紧急寻人通告
索 引 号 szfb/2022-0090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09-30 15:45
名  称 丹凤县发布紧急寻人通告

9月29日8时20分,我县接到大数据协查,报告我县李某为阳性感染人员密接者。接到报告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派人将其闭环转运至县集中隔离点。目前,已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李某,男,龙驹寨街道办事处枣园村14组人。9月27日凌晨1:30乘坐兰州-温州的K306(11车5号中铺);9月27日9:50到达丹凤县火车站后,在出站口扫码测温、做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1:30闭环转运至家中落实居家隔离措施。9月29日8:20接到大数据协查,李某为同车厢阳性感染者的密接人员,立即被闭环转运至县集中隔离点。9月30日凌晨1:10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县疫情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有以上时间、地点活动轨迹和接触过李某的人员,或出现发热、咽痛、咽干等症状的,立即向所在镇(街办)、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来县,确需外出和来县的,必须提前三天向所在社区报备,并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出门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做好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咨询电话:0914-3360050(县防肺办)

丹凤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