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措施 -> 疫情防控 -> 正文
轨迹涉及金凤路公厕,商州紧急寻人!
索 引 号 szfb/2022-0098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10-14 10:37
名  称 轨迹涉及金凤路公厕,商州紧急寻人!

根据流调排查,商州区一名阳性人员存在如下轨迹:

2022年10月11日大约10:11-10:15期间,该人员在金凤路公厕入厕,现急寻当日10:11-12:11时间段进入公厕未扫固定场所二维码人员。

请上述时间段在金凤路公厕入厕未扫固定场所二维码人员,立即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报备后务必落实好个人防护,避免与他人接触。如存在瞒报谎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联系人:吴警官 18165080631

商洛市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