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措施 -> 疫情防控 -> 正文
商州急寻这几个点位的时空轨迹交叉人员
索 引 号 szfb/2022-0098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10-14 10:38
名  称 商州急寻这几个点位的时空轨迹交叉人员

根据流调排查,商州区一名密接人员存在如下轨迹:

10月10日13点45分左右在商洛市中心医院产科陪同产检。

10月11日,全天居家未外出。

10月12日9时左右在万事达三楼成人衣品区购物,9时30分左右在团结路三元店购物。

现紧急寻人,请与上述点位有时空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备,报备后务必落实好个人防护、避免与他人接触。如存在瞒报、谎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联系人:常警官18165080326

商洛市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