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措施 -> 疫情防控 -> 正文
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延长中心城区静态区域管理的通告(第七十九号)
索 引 号 szfb/2022-0102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10-15 23:15
名  称 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延长中心城区静态区域管理的通告(第七十九号)

10月12日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张某某阳性病例后,市区上下迅速开展应急处置,实施中心城区区域静态管理,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居家静止,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10月13日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社会面发现赵某等3例阳性病例;10月14日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社会面发现惠某某1例阳性病例;10月15日社会面无新增病例,在集中管控人员中发现鱼某某等6例阳性病例。目前疫情防控局面总体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社会面疫情传播潜在风险仍然较大。

根据当前形势,经专家研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10月16日0时至10月17日24时,对中心城区继续实施2天静态管理。所有居民需要采购生活必需品的,可按照公告的超市、药店、母婴幼店等电话进行线上购物;无法采取线上购物的,请拨打公布的社区便民服务联系人电话,我们将积极予以解决。如有就医等其他急需,请及时拨打应急便民服务电话,我们将全力保障到位。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迅速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商洛市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5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