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措施 -> 疫情防控 -> 正文
商南县公布11月24日新增感染者轨迹如有交集请报备!
索 引 号 szfb/2022-0128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11-25 08:22
名  称 商南县公布11月24日新增感染者轨迹如有交集请报备!

11月24日,商南县在主动就诊(检)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人员,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其在商南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请上述时间段内有活动轨迹重叠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宾馆报备,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相关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村(社区)、各单位负责做好管辖人员摸排、登记、上报工作。如瞒报、谎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公共场所时要主动配合扫码查验测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及时报告村(社区)、单位,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活动。所有各类实体单位务必落实主体防控责任,场所码做到逢进必扫,逢进必查,确保不漏人,确保风险不扩散。
请广大居民积极提供线索,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县防肺办电话:0914-6320955

商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