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商洛市开展2021年上半年国家园林城市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723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1-07-23 00:00
名  称 商洛市开展2021年上半年国家园林城市

为全面、准确掌握全市各单位2021年上半年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总体开展情况,找准差距、问题和短板,采取得力措施,强力推进下半年国家园林城市创建任务,市创园办于近日分派三个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集中座谈、填写问卷等形式陆续对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市创园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及所有成员单位2021年上半年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调研工作以《商洛市中心城市2021年度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技术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关于持续巩固提升中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双十”行动成果的通知》等文件中明确的任务落实情况及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为着力点,重点查看了各单位院落增绿补绿、绿化修剪养护、立体绿化、林荫停车位(场)建设、边角地和待建地绿化整治、创园相关规划及制度制定执行、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创建、公园广场、街头小游园及其他绿化工程建设等情况。同时,对各单位2020年度创园新增基础数据调查和绿化满意率调查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度创园共性资料建立,2018年-2021年创园验收前专业性资料收集、整理、编撰和报送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此次调研为我市今年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年度工作目标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助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胡 娟)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