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商洛国家卫生城市授牌仪式举行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401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1-04-01 00:00
名  称 商洛国家卫生城市授牌仪式举行
3月31日,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陕西省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商洛市国家卫生城市授牌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代表我市接受“国家卫生城市”牌匾。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刘亚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作表态发言。副市长权雅宁主持仪式。

刘亚军在讲话中指出,商洛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志着我省在“十三五”期间实现了国家卫生城市设区市全覆盖的目标,是我省创卫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里程碑式事件。这一荣誉是商洛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致、勠力奋战的结果。希望商洛市再接再厉,把“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要扎实开展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省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倡导和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全面推进健康陕西建设17项行动和8类健康细胞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武文罡表示,我市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巩固创卫成果作为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的有力抓手,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好商洛“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等金字招牌,加大创新健康商洛建设力度,奋力建设健康城市。

活动中,省卫健委有关同志分别宣读《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定》和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青年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记者 李敏)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