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商洛创园绿化忙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310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1-03-10 00:00
名  称 商洛创园绿化忙
开春以来,市创园各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积极抢抓绿化最佳时机,大力开展增绿补绿及园林绿化养护工作,中心城区掀起了绿化建设的高潮。

连日来,商州区开展了沙河子文化广场、休闲公园等处增绿植绿工作,栽植大花月季、繁花月季等4个品种1.5万多株,提升了广场、公园绿化品质。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完成绿化面积1.48万平方米,新栽植国槐、樱花等320多株,营造了优雅、舒适的校园环境。商洛市体育运动中心栽植香樟、紫薇、红叶石楠等乔木600多棵,补植小灌木7万多株,完成了场馆道路提升改造。莲湖公园新栽植碧桃60棵,黄杨、南仙竹等乔灌木9000多株,补植麦冬草约1万平方米,全面实施园林绿化养护,进一步美化了园区环境。市市政处加班加点修补商鞅大道等破损道路路面,补植滨江银杏公园麦冬草700平方米、石竹150平方米,修剪草坪7万平方米,为今年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开好了头、起好了步。(王丹 田亚鹏)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