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夏启宗黄东斌检查创国卫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907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0-09-07 00:00
名  称 夏启宗黄东斌检查创国卫工作
9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带领市创卫办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沙河子镇火车站、李堡子村、312国道沿线创国卫工作。

夏启宗一行先后来到商州区沙河子镇火车站、李堡子村、312国道沿线,重点就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宣传、档案资料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了解村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夏启宗指出,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再发力,全面做好创国卫评估迎检工作,彻底治理病媒孳生地,有效控制“四害”密度;要完善各类档案资料,确保创国卫验收顺利通过;要营造浓厚的创国卫宣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参与率。

本报讯(赵欢)9月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带领市创卫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商州区杨峪河镇赵湾社区、谢塬社区检查创国卫工作,现场交办相关问题。

黄东斌一行沿途对道路、绿化带及沿街商铺、居民住宅的卫生状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两个社区创国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了目前急需整改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当前是创国卫工作的关键时期,为了做好国家技术评估迎检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更严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举措,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积极查漏补缺、迅速补齐短板、加快整改提升,全力以赴抓好创国卫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为经济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经营环境。

检查结束后,黄东斌一行又来到市中院机关及锦园、和平家属区对创国卫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王亚妮)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