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豫琦深入包抓社区暗访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90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0-09-04 00:00
名  称 豫琦深入包抓社区暗访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9月3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州区城关街办四皓社区、窑头社区,暗访检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全面查漏补缺,按期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

李豫琦首先来到位于四皓社区的丹江新城小区,实地查看小区各点位卫生死角清理、“牛皮癣”野广告治理、绿化美化、“四害”防治等工作,现场指出陈旧性垃圾、小广告痕迹清理不彻底以及仍有死角死面等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治。接着,李豫琦在四皓社区五组边走边看,就群众反映的建筑工地倾倒垃圾、部分路段未硬化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随后,李豫琦又来到窑头社区,随机走进市工行家属院和蔬果店、小作坊、餐饮店等地检查了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并就沿路发现的户外广告牌破损、公交站点卫生差、路面角落有烟头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

李豫琦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夯实工作责任,落细工作措施,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针对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持续抓好卫生清洁、环境治理、消杀除害等工作,对重点区域要实行专人专管,彻底消除死角死面,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常态监管,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巩固已取得的创建成果,为群众营造宜居宜业的美好生活环境。(记者 李亮)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