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随手拍,让城市更美好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828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0-08-28 00:00
名  称 随手拍,让城市更美好
自2018年我市启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来,我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本着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坚持高点起步,系统谋划,以快的节奏、高的质量、严的要求全力攻坚冲刺,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大幅提升,迈出了追求城市外在美与内在美的铿锵步伐。

今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收官迎检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事关能否成功创建、成功拿牌。为了进一步巩固好创文成果,做实做细做好创文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工作无盲区、无死角,从8月28日开始,市创文办联合商洛日报社、商洛广播电视台、商洛新闻网等新闻媒体开展“随手拍,让城市更美好”活动,动员、鼓励市区广大干部群众在散步休闲之余,随手拍摄交通、餐桌、旅游、上网以及践踏花草、损坏公物等方面的不文明行为,我们将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专项整改、依法治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为了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美好、更文明,请拿起您的手机,积极参与到随手拍活动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

热线电话:2380176 2380182 13649145846

商洛市创文办

2020年8月28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