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市工信局召开创国卫迎检工作部署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83100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0-08-27 00:00
名  称 市工信局召开创国卫迎检工作部署会

8月24日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后,市工信局立即行动,于8月25日召集局机关、下属单位及相关工业企业全体创卫人员,安排部署市直工信系统创国卫迎检重点工作。

会上各单位、各企业对当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工信局副局长吴雪莉对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了商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国家技术评估纪律要求,安排部署了当前创卫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企业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纪律上要严明严格,行动上要迅速到位。坚持工作任务、质量标准、人员责任和运行机制不变,密切配合,强化督查,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完成,实现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和存在问题整改到位,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实绩确保创国卫目标顺利完成。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