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创国卫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索 引 号 01606072-9-13_Z/2020-0825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0-08-25 00: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创国卫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8月24日,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动员各级各部门做好创国卫国家技术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各专项工作组、相关部门和单位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交办。

会议指出,国家技术评估是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一次综合考核和全面检阅,是创国卫工作的最后一关。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组织动员广大市民立即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创国卫国家技术评估各项工作,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严格整治改善市容环境卫生面貌,强化执法规范城市秩序,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面提升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质量,持续巩固病媒生物防制成果,扎实做好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精心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扎实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和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行动,广泛宣传营造热烈浓厚氛围,挖掘培育行业亮点,切实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要负责同志“关键少数”作用,把迎检工作记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全面摸清底子,层层压实任务,及时跟进督查,确保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记者 柯岩)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