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市创卫办通报资料建档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525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0-05-25 00:00
名  称 市创卫办通报资料建档工作
近日,市创卫办对国家技术评估资料建档工作专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创卫资料建档是国家技术评估的必查内容,是我市创国卫工作成效的直接体现。4月份,市创卫办联合督查组分3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对市、区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中省驻商单位、四办两镇及各社区(村)共计172个创国卫资料建档单位,进行创国卫资料建档情况专项督查。

《通报》指出,目前我市创国卫档案资料收集建档工作距离标准要求仍存在差距。部分单位对资料建档工作思想重视程度不够,建档任务落不实,存在分类不清、内容不严谨、工作人员不稳定等问题。《通报》要求,各创国卫资料建档单位要切实认识到当前资料建档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按时按要求完成建档任务。夯实领导部署责任、包抓责任和业务干部具体负责的责任,确保本单位国家技术评估资料建档工作不断档、不滞后,迎检期间资料建档人员底子清、情况明。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和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完善建档,确保建档资料在形式、内容、质量等方面达标。同时,市创卫办和各单位要强化督导检查,对资料建档工作持续开展督促检查,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望”,对问题紧盯不放,督促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验收。(记者 陈静)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