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我市召开创园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13_A/2020-052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0-05-21 00:00
名  称 我市召开创园工作推进会
5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园办主任武文罡主持召开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创园办常务副主任周秀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文罡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认识到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既是我市“四城联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既定工作安排,逐条研究、逐项落实。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制订下一步整改措施,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创园办、各单位及商州区和商洛高新区要对照时限和标准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狠抓各项创园工作任务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初审验收,为创建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周秀成指出,要正视创园工作取得成绩和距离目标任务的差距,认清紧迫形势,明确时间节点、对照任务清单、夯实主体责任,强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规划制度编制、综合整治三大攻坚,强化领导责任、资金投入、纪律作风三大保障,确保各项任务按期高效完成。(记者 陈静)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