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郑光照在市区调研创卫项目建设和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50701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0-04-02 00:00
名  称 郑光照在市区调研创卫项目建设和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4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和商州区政府负责同志在市区调研创卫项目建设和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权雅宁一同调研。
  郑光照首先来到商州区新建屠宰厂,实地查看厂区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市级有关部门及商州区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推进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及厂区绿化,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在商洛市医疗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郑光照叮嘱建设单位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强化组织调度、完善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郑光照来到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实验中学,仔细察看入校测温设置及学生食堂、宿舍,详细询问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情况。他强调,做好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责任重大、备受关注,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严密措施、优化应急预案,足额储备防疫物资,强化对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严格落实出入管理、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加强对师生个人防护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开学复课安全平稳有序。(见习记者肖莲)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