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市联创专题 -> 六市联创 -> 正文
全市2020年创国卫工作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50701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六市联创 发布日期 2020-03-30 00:00
名  称 全市2020年创国卫工作会议召开

3月27日,全市2020年创国卫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2019年创国卫工作进展情况,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卫工作历经三年多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呈现出高点定位、措施得当,统筹推进、成效显著,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特点。今年是我市创国卫工作的决胜收官之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对按期实现创国卫目标提出了严峻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时间、增进度,提效率、保质量,集中精力整改问题、补齐短板、达标提质,全面决战决胜创国卫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压茬“过筛子”,仔细“照镜子”,全面查找不足,及时发现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项项达标。要抓差补漏,完善档案资料,确保资料整理及时、规范、完善、达标。要分门别类,培育行业亮点,着力打造一批行业示范样板,做到行行有亮点,个个有特色,通过行业亮点展示我市形象。要健全机制,认真总结提炼创卫过程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制定出台一批切实可行、务实管用的规章制度,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要落实责任,强化纪律保障,以铁的纪律、硬的作风、实的成效,保证顺利通过评估,按期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记者 余 婷)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