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正文
商南县金丝峡国庆旅游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13 09:58 浏览次数:

国庆期间,金丝峡迎来疫情以来的首轮客流高峰,其中自驾游、亲子游游客占到70%以上,甘肃、山西游客同比增幅超过20%。景区游客接待工作呈现四个亮点。

备课充分、秩序好。节前,景区召开了假日旅游工作动员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制定了《十一假日接待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景区先后开发临时停车场2个、修缮旅游服务设施60多处、添置花草绿植6000多株,增添景交巴士40辆,确保交通不拥堵、游客不拥挤。

服务优质、评价好。县公安等部门抽调200多名干部保障外围环境,景区160多名员工全部充实到一线岗位。重要节点均有咨询服务人员,特殊人员均安排有专职陪护。先后有31名员工受到游客表扬,11位游客通过感谢信等形式表达谢意,随机调查游客满意度达98.8%。

活动丰富、体验好。国庆期间,景区组织有篝火晚会、百年树人、汉服仙子、孟婆秘汤、悟空八戒、婚庆演艺等互动节目,每2公里均有1个演艺点,丰富了游客的游览体验,很多游客反馈金丝峡景色美、活动多、感觉好。

市场有序、保障好。节前,景区对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游船、索道等特种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内外交通、餐饮、住宿、游乐等场所进行了6次专项排查,先后督查农家乐210多家、旅游商品经营门店70多家,保障了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丁云平)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