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正文
2022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5日在丹凤开幕
发布日期:2022-05-11 14:58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2022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副市长温琳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市文旅局和丹凤县分别介绍了“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节筹办相关情况。

2022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丹凤县人民政府承办,以“相约22℃商洛·畅游中国康养之都”为主题,将于5月15日上午9时在国家4A级景区——丹凤县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区开幕,旨在通过举办一系列节会和宣传营销活动,进一步唱响“秦岭最美是商洛”文化旅游品牌,做大做强生态康养产业,激发文旅产业发展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届文化旅游节主要分为节前预热、开幕仪式、节后活动三大板块。节前预热活动主要包括新闻发布会、经典诗文全网征集、跟着直播拍商洛3项活动。开幕仪式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主题活动、寻找红酒的故乡、葡萄酒品鉴会、民俗大展演4项活动。节后活动将重点围绕四季主题,开展花开商洛、避暑商洛、多彩商洛、年味商洛等四大类22项各具特色的营销活动。其中,结合丹凤文旅特色,将实施城市微型马拉松赛事、穿越大秦岭·2022中国丹凤航模表演赛、棣花古镇赏荷季、丹凤核桃采摘节、“一城红酒·百年味道”中国丹凤葡萄酒文化节5项活动,充分彰显商洛地域特色和文旅魅力。目前,旅游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