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山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4-23 09:53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吴浩

今年以来,山阳县紧紧围绕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示范县目标,以释放市场主体活力为抓手,紧盯“多规合一”、社会信用体系、政务服务数据整合等薄弱环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释放市场主体活力。

山阳县成立了工作推进专班,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完善了优化营商环境“月调度、季督查、年考核”“三个一”工作机制,形成了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印发了《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加快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示范县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建立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早餐会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区示范县有关制度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夯实了工作责任。

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完成213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承接,实现217项业务“一站式”办结。建立营商环境投诉举报限时办理制度,公开营商环境投诉举报邮箱、热线电话,全面落实企业家早餐会制度,收集解决问题6个。完成商洛市营商环境大数据监测平台826项指标和诚信体系建设省考县32类100多项内容填报任务,统筹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